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

性别歧视

Je ne suis PAS sexiste, mais bon je m'en fiche!

----Déclaration par Yan 29/09/2006 


人总和男人不同,在解线性微分方程时,女人们会有出色发挥;在FOURIER变换时,女人们常常应付不了。然而这不是问题所在,也不值得探讨和评价。除非有人是FOURIER的歌迷,欣赏他的海豚音。

 

    以一位我的杰出朋友作砝码,我真诚地从骨头里认为 :
如果一个女人比张晓龙成功,这并不正常。
如果一个男人比张晓龙出色,此谓罕见NB人才。

 

    之所以从骨头里,是因为烤羊腿比奶酪含有的致癌物质多,燕京比CIDRE苦得多。所以很简单的几句问候我妈的话,常常会得到一辈子感激和崇敬。奇怪的是 : 第一, 从SHANNON定理上讲,我妈并不NB;第二,我妈是女性,傅里叶变换有很大困难。因为关心不NB的女人而成为超级NB的男人。因为关注很小的原子而可以把大和人打得屁滚尿流。人鄙视动物的根本原因就在于人和人之间更有感情。

 

    故,子曰:NB和进步的根本,不在实体本身,而在于作用与实体间的场效应。

 

    于是我仍然不能算作SEXIST, 因为我不是歌迷,我从不为傅里叶在街上拉选票。在更加理智的层面上讲,并不是说雄性怎么主导,雌性怎么不DIAO ; 搞通信的怎么重要,搞计算机的怎么不好!

 

    真的猛士,或吟着古兰经,或唱着东方红,或泡在玫瑰水里,淫笑着从骨子里鄙视你们这些奴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