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

樱花是怎样盛开的


       清晨不洗脸就上课去了,来不及啊!忙啊!但是后悔刷过了牙,刮过了胡子,搞过了头发----因为在早晨明媚的阳光下,头皮屑下雪的人,胡子长过腋毛的的人个个都是好艺术家。

 

       早上上课时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个低级趣味小笑话,光头男惊奇地大叫: "甚至中国人也笑了!" 于是厚德载物的我和人品极好的温家宝相视不笑,不禁感叹0.5秒不分国界。

 

       下午睡觉梦见外公,这小孩子从日本人血淋淋的刀下逃生,组织革命,南征北战,后来生活稳定,遇到了外婆。血腥,惊险,辉煌算得了什么?他那一句 "终于有媳妇了!" 像一股甜蜜流涌到我七窍,让我大哭起来。倏地醒来, 果然满眼泪花。拍床惊呼:这下可牛B大了! 我以前可是死人了都没落半滴泪!

 

       去打印东西时碰见实验室里真正的艺术家,淡了一会儿。 两人都很有斗志,都是光宗耀祖流芳百世的活宝啊!~

     

       晚上在吃大盘鸡拌面时想,张笑是个多么好的人啊,人帅不说,还是我老乡。又一想,我的同学们都很牛B啊, 这是从巴黎回来后的最大心得。

 

      夜里,伏案苦读,稀里哗啦地翻书,劈里啪啦地下雨!Bob Dylan突然在多年后跳出来用十分诡异的声音(像北邮学生组装的劣质收音机里传出的声音)唱道: 男人要走多少路?答案见风里!哈哈哈!多无稽!

 

      从神一般的Kris那里神不知鬼不觉地连锁发现很多有趣的现象: 比如一位北京小妞到江南见她妈,要弄死多少无辜的江南生物啊!朕以为不是豪放惹的祸,是那些生物窝囊废!以后去鲁迅故居长满苔藓的小城里也溜达几天,搞死SB不偿命。 我上世纪那篇《救救蜗牛》的大作原来是一种让他们自卑到自杀的精神武器,又体现了我的人道!哇咔咔咔!

 

      最后在零点感慨这一天:

我活得多认真啊!

我就指着认真活了。

认真多好啊!

认真才能甜蜜。

 

       那个曾告诉我棒棒糖用法语怎么说的孩子刚刚睡着了。我总觉得丫嘴里还含着棒棒糖,很怜爱地想去拍两下丫可爱的胖头,擦擦丫流到枕上的口水。

 

      继续为了日出而奋斗。这逼疯(四声)了。

     

     明早看满树樱花时,不可遗忘今晚被掩埋在樱花树下那倔强创新自强自信充满幸福的灵魂。

没有评论: